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孩子户口在外地是否能入城镇医疗保险

2017-02-05 16:51:02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694156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我的户口在烟台,孩子和他妈妈户口在外省,一家三口都在烟台,这种情况,孩子能入城镇医疗吗?孩子三岁,在户籍地没入城镇医疗,就算入了也不能报销外地的。

烟台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范围具体包括:(一)具有本市户籍的农村居民、城镇非从业居民及不享受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待遇的退休人员、领取失业保险待遇期满的失业人员;(二)本市各类学校在校学生,包含驻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各类全日制普通高校、民办高校、科研院所中接受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三)由本市公安部门签发《居住证》的非本市户籍人员。非本市户籍人员自愿选择缴费档次,按照年度个人缴费标准和各级政府补助总和缴费,与本市户籍人员同等享受相应的医疗保险待遇。请您抓紧时间联系芝罘区居民医保:6212081;莱山区居民医保:6717978;市社保中心居民医保科:67128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