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万科大疃D地块规划出炉 位于滨海西路以西

2017-02-03 13:24:14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烟台市规划局官方网站对万科大疃D地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核发进行批前公示。该地块位于套子湾污水处理厂以北,滨海西路以西,建设单位为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性质为居住兼容商业、体育、商务、公园用地。

项目共用地面积约159320平方米,其中绿化用地约33975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约13745平方米,污水处理厂防护隔离用地约54500平方米。新建建筑面积约895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6342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