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这些政策烟台人咨询最多:不动产

2017-01-31 20:57:04 来源: 胶东在线

不动产登记后,无土地证可否办理不动产证

自9月20日起,烟台开始办理不动产权登记,从此,原来的房产证和土地证二证合一,成为不动产权证。自不动产权登记开始办理以来,广大市民通过“网上民声”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以9月底至11月最为集中,咨询内容主要包括:不动产登记办土地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无土地证可否办理不动产证、土地证房产证不是同一人名可否办理不动产登记、购买二手房如何办理不动产登记、房产证已过户,土地证未过户办理不动产登记如何处理、居住的小区是区证,无土地证是否可以进行房屋买卖、有购房贷款的是否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其中,划拨土地过户及登记相关问题咨询最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