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莱阳、莱州被列为省内中等城市试点

2017-01-26 14:05:56 来源: 胶东在线

23日下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山东省政府网站公布了我省新的中小城市试点名单,确定枣庄等8个城市为大城市试点、莱州等15个市(县)为中等城市试点、蓬莱等15个市(县)为I型小城市试点、莱州沙河镇等10个镇为新生小城市试点、龙口市诸由观镇等30个镇为重点示范镇。

【烟台市试点地区名单汇总】

一、中等城市试点

莱阳市、莱州市

二、Ⅰ型小城市

蓬莱市

三、新生小城市试点

莱州市沙河镇

四、重点示范镇

蓬莱市北沟镇

龙口市诸由观镇

烟台市福山区门楼镇

五、特色小镇

牟平区龙泉养生小镇

招远市辛庄高端装备制造小镇

海阳市辛安海织小镇

栖霞市桃村新能源小镇

莱阳市姜疃生态旅游小镇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设立新的中小城市试点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6〕143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创建特色小镇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政办字〔2016〕149号)要求,省有关部门组织开展了试点中小城市和特色小镇推荐、评选工作。经省政府同意,确定枣庄等8个城市为大城市试点、平度等15个市(县)为中等城市试点、桓台等15个市(县)为I型小城市试点、章丘市刁镇等10个镇为新生小城市试点、商河县玉皇庙镇等30个镇为重点示范镇;确定将平阴县玫瑰小镇等60个小镇纳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