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风来袭!大年初二渤海海峡春运客船将全线停航

2017-01-29 21:44:47 来源: 胶东在线

记者从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即将来临的大风天气影响,烟台海事局发布了海上重大风险黄色预警,渤海海峡烟台至大连、蓬莱至旅顺等省际航线春运客船,将于1月29日凌晨3点全线停航,预计1月30日风力减弱后恢复营运,请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据预报,烟台至大连航线海域28日中午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较大风力南风6级,29日晨转北风6—7级,中浪中涌转中到大浪,中到大涌。29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局部中雨转小雪,较大风力北风6—7级,中午转8—9级,中到大浪,中到大涌转巨浪巨涌。30日阴,北部局部小阵雪转多云,北风海面7-8级阵风10级转6—7级。

根据山东省相关规定,海面风力7级及以上时,从事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的港口经营人不得允许旅客、车辆上船,避免客运船舶恶劣天气冒险开航。烟台海事部门还提醒民众做好大风防抗工作,不要冒险出航,不到沿海危险区域逗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