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山东航空开通烟台至海南博鳌航班

2017-01-28 18:15:31 来源: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通讯员 常征)为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外出旅游的需求,1月26日起,山东航空开通烟台至博鳌往返航班,航班号为SC8855/69,每周246执行,此航班14:15从博鳌起飞,18:00到达烟台;18:45从烟台起飞,23:10到达博鳌。此航班的开通,是山东航空既海口之外,开通的第二条海南航线,为市民赴海南旅游提供了更便利和更多样化的选择。

博鳌是海南省琼海市的一个镇,位于琼海市东部海滨,万泉河入海口,离琼海市嘉积镇17公里、海口市105公里、三亚市180公里。因为被定为博鳌亚洲论坛永久的会址而闻名于世。博鳌旅游景点主要有:海南博鳌海洋馆、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海南琼海七宝莲池、博鳌金牛岭、红石岩景区、博鳌万泉河风景区、博鳌蓝色海岸、博鳌乐城、博鳌玉带滩等。

另外为进一步满足市民春运探亲访友的出行需求,烟台机场联合山东航空公司还将加密哈尔滨、长春等航线。除了山东航空,东航、青岛航等多家公司在春运期间也加大了在烟台机场的运力投放,除了新增了博鳌、佳木斯、温州、合肥、丹东、曼谷、暹粒等航点,在成都、哈尔滨、大连、沈阳、牡丹江、延吉等航线上也加大了航班密度,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