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逸城山色不能住人 投诉开发商和物业

2017-01-20 16:18:11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63913的网友留言投诉:你好,我是逸城山色的业主,去年年底交房,满心欢喜接到钥匙装修,但开发商要求必须买指定的地下小棚,想想以后小棚有用也就忍了,当时小区只有临时水、临时电,物业承诺开春就开始一一建设小区,我信了,一年了,小区还是老样子,下雨天得穿水鞋、自来水一天就得清洗一次过滤器、临时电的电压很不稳一天停好几次、没有天然气的生活没法过,绿化、基础设施更不用说,装修好的房子没法住,只能租房,年底还厚颜无耻的收物业费,物业卫生一周清理一次,楼道灰尘一层一层的,不按时交物业费还得停水停电、交滞纳金,业主都快气疯了,开发商直接不搭理我们业主,反应的问题也不解决。我们这些软弱的群体无能为力,只希望政府能帮忙。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通知其开发建设单位和物业服务企业,要求其加强管理,尽快按照双方签订的相关合同执行。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