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3.3—5日春季家博会暖心来袭

2017-01-20 14:4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烟台春季家博会将在阳春三月暖心来袭!3.3—5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品牌家装、优质建材、时尚家居、高端家电将全部集结在此,一站式全方位构筑美好家,为您提供一个省时、省力、省心、更省钱的一站式选购平台。

新朋友争相进驻 催热春季家博

烟台家博会作为行业内品牌展会,它是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居软装等整个家装采购链为一体的家居装修服务平台。据悉,本届春季家博会不仅名企荟萃,而且是品牌芸集,不仅有老客户一路相随,也有许多新朋友首度加入。如中国厨柜领军企业十强、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大信,大信是专业从事家用厨柜、厨房电器、水槽及五金功能件的生产、研发及供应的企业,大信整体厨房经过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全部实现了环保,消费者可以放心使用;国内专业生产高档民用实木家具的大型企业恒久家具,恒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产品和绿色管理,进行有害物质的严格监控,使产品各项有害物质含量都远远低于国际标准指数,给消费者营造一种清新健康的家居环境;国内较早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木质复合门的知名品牌梦天木门,经过25年的积累,用精细管理探寻企业成功之路,用标准化生产满足个性需求,在不断探索中发展,先后荣获了“木门技术发展推动者”、“中国好木门“”等殊荣;专业从事中、高档卫浴产品及洗衣柜系列的铭康洁具公司推出的定制洗衣柜,将通过专业设计、上门量尺、个性定制,满足您的需求;中国空调行业十大品牌海信中央空调,“爱到每一度”宣告着海信家用中央空调“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海信家用中央空调专注家庭,让爱融入家庭的每一度!烟台家居品牌大伟布艺也将携品质优良、各类繁多的布艺产品进驻住本届家博会。

高档门窗强企华彩门窗2016家博会展区

老朋友一路相随 助力春季家博

每年春秋两季举办的烟台家博会,在烟台市民百姓中拥有了良好的口碑,在业内有着广泛基础和良好声誉,在众多参展商眼里,烟台家博会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许多参展商都是连续参展,提前预定展位。烟台门窗品牌企业华彩门窗就是家博会的老朋友之一,华彩门窗是我市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门窗生产名业,公司主要经营铝包木门窗、木铝复合门窗、断桥铝、豪固金滑动门、阳光房、肯德基门的制作安装;型材烟经销及门窗、幕墙加工安装等,产品具有做工精细、色泽亮丽、坚固耐用、防尘隔音、节能环保等特点。“我们华彩门窗已经是多次参加烟台家博会了,可以说华彩门窗也是通过家博会这个平台逐渐被广大市民熟知,这几年我们跟随烟台家博会一路走来,收获很多,不仅仅是现场的签单量增多,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专业的平台,我们积攒了大量的客户源,很多市民在展会后来陆续到公司订制产品,这个展会后续的影响是我们想不到的,所以我们今年仍要继续参展,而且今年我们要推出更优惠的促销大礼,让烟台市民在享用我们的产品时也能享受到实惠的价格。”华彩门窗的邵总对记者说。

烟台家博会的老朋友华彩门窗正在施工的阳光房

豪礼大放送 “惠动”千万家

本届家博会将重点聚焦到广大装修业主和参展商,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买实惠、赢大奖,展会现场惠民促销活动不断,无须费力砍价,家博会全场产品价格直接亮底,优惠力度空前。不用质疑,对于正准备装修新房的业主朋友们来说,这是一个不可错失的大好机会。

3月3—5日,春季家博会将全程免费入场。展会活动地址为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港城东大街309号,到达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线路有:17路、23路、51路、566路、567路、游1路。“我要家装”预约登记,赠送价值万元大礼包!2016烟台家博会热线: 62136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