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老城雨污分流出炉 以幸福区片为主

2017-01-19 16:13:57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2017年老城区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给排水项目确定,由烟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烟发改审[2016]43号文批准建设。2017年老城区片区雨水、污水分流改造工程的施工范围为芝罘区第五至第九片区片区。除第七片区外,大部分工程在幸福一带。

记者在烟台市城市管理局了解到,2017年老城区片区雨水、污水分流改造工程,施工范围为第五至第九片区片区。第五片区为幸福路以西,区河以东,幸福中路以北,幸福北路以南范围;第六片区东起楚风三街、新桥西路,西至化工路,北起幸福南路,南至红旗西路范围;第七片区东起青年南路,西至化工路,北起红旗中路,南至港城西大街范围;第八片区北起幸福中路,南至港城西大街,西起夹河东岸,东至化工路范围;第九片区为幸福路以东,港湾大道、青年路以西,幸福北路、零点立交桥以南,范围。

根据烟台工程建设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2017年老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共铺设DN300-DN1600玻璃钢管和钢筋混凝土管长约176561米(其中过路顶套管约为180米),计划总投资额约19800万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