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3天内小区10余辆车被砸 居民质疑监控成摆设

2017-01-19 16:12:05 来源: 胶东在线

被砸车辆

被砸车辆

小区监控

昨天,芝罘区锦绣花园小区的居民给记者打来电话反映,他们小区这几天接二连三有轿车玻璃被砸。

记者在锦绣花园看到,离小区西门不远处的路边停着一辆银灰色轿车,右后车门的玻璃已经被人砸碎,后排座椅上还可以看到一些碎玻璃碴,一位锦绣花园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是他的车。锦绣花园小区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的车是晚上被砸的,早晨上班的时候才发现。

小区居民带记者来到小区北侧的一个停车场,这里停了不少车,记者看到这里也有车被砸。张先生说,他不是这个小区的住户,他是前一天来亲戚家吃饭,因为喝了酒就把车停在了这里,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

记者在小区采访的时候,有一位小区居民开车赶了过来,她告诉记者,自己的车也被人砸碎了车玻璃,而且损失还不小。锦绣花园小区的居民说,小区这两天被砸的车辆还不止这些,因为着急用车,有些车主已经开车去维修。居民反映小区内监控两年前就不能使用,就连监控的线都断。

那是不是像锦绣花园小区的居民说的那样,小区的监控不好用了呢?记者来到了锦绣花园物管处了解情况。锦绣花园物管处工作人员说,"监控的线路老化了,基本上外面的监控都是不好用的,物业答复会尽快垫资维修监控。"(梁帅奇 吕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