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371期: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

2017-01-18 18:1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葛鑫虎,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卢先生的购房经历。

卢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网友,他是德州人,通过我们网站联系到的我。由于德州的雾霾比较严重,所以卢先生一家人决定来烟台买套房子。因为是外地客户,所以卢先生特别在意项目的开发商和周边环境,而且卢先生很喜欢精装房,我就给他推荐了万科青年特区。万科青年特区项目临近西海岸,环境和空气都不错,而且卢先生对万科的品牌也很满意。

一月初的时候,卢先生就带着家人一起过来了,一下就看好了万科青年特区的环境,非常喜欢西海岸。卢先生对青年特区的79平米的两居室户型也很满意,就定下来了。

最后,恭喜卢先生成功认购万科青年特区79平米的两居室。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