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观察1.9-1.15:全市成交千套运行 牟平摘榜眼

2017-01-18 13:4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资讯:2017年楼市开局降温,各线城市成交回落,全年政策仍以收紧为主

土地:本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无土地供应与成交

本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无土地供应与成交。

新增:本周有2个项目新增供应

本周烟台六区新增供应699套,面积6.6万㎡;新增供应项目有:芝罘区·天赐椿城新增供应556套;开发区·宏源商务大厦新增供应143套。

成交: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157套,环比下滑22.3%

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157套,环比下滑22.3%;近期牟平区新政利好持续发酵,各项目成交均有起色,本周牟平区成交大幅上涨,带动全市成交依然保持在千套以上;本周成交主力项目:芝罘区·红星国际广场本周网签59套,山居郦城本周网签52套;莱山区·祥隆万象城、开发区·天颐郦城本周均网签35套等。

开盘快讯本周无项目进行集中开盘/加推。

焦点观察1.9-1.15:全国资讯

2017年楼市开局降温:各线城市成交回落,全年政策仍以收紧为主

2017年1月9日,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城市环比下降6.08%,同比下降4.28%;14个二线城市成交量环比下降38.49%,同比下降20.09%;6个三线代表城市环比下降24.84%,同比下降49.83%。新年首周受监测的城市楼市成交量环比、同比双降,其中二三线降幅高于一线城市。

相关人士分析认为,从季节性因素来看,每年年初元旦至春节都是房地产市场的“潜伏期”,大量项目在此期间会选择封盘停售,因此从环比情况来看,进入2017年之后,成交已经开始出现下滑。

而政策方面,自“930”新政开始,房地产调控开始进入收紧周期,各地也都在这一新政基础上查漏补缺,例如,北京新增“现房一房一价”,上海将商办类产品纳入监管,由此可以看出,2017年政策风向仍将以收紧为主,基于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房地产销售周期也出现前置。

同时,当下楼市基本面已经和2016年前三季度不一样:资金价格在上行,贷款难度增加。这种情况下,任何城市也不具备再出现爆发的可能性,需要警惕的风险在于,2016年市场交易有透支的可能。到了2017年,随着此类城市限购限贷等政策效应的释放,以及其他相关政策收紧影响,成交数据会有降温的态势。

焦点观察1.9-1.15: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无土地供应及土地成交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无土地供应。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无土地成交。

焦点观察1.9-1.15:本周有2个项目新增供应 新增供应699套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有2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699套,面积6.6万㎡。

本周新增供应项目有:芝罘区·天赐椿城新增供应556套;开发区·宏源商务大厦新增供应143套。

焦点观察1.9-1.15: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157套 环比下滑22.3%

1、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157套 环比下滑22.3%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157套,环比下滑22.3%。

同策咨询市场分析师孙丽莲表示,近期牟平区新政利好持续发酵,各项目成交均有起色,本周牟平区成交大幅上涨,带动全市成交依然保持在千套以上;本周成交主力项目:芝罘区·红星国际广场本周网签59套,山居郦城本周网签52套;莱山区·祥隆万象城、开发区·天颐郦城本周均网签35套等。

2、六区成交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烟台六区成交中,芝罘区、莱山区、牟平区成交环比上涨,福山区、开发区、高新区成交环比下滑。

芝罘区本周网签321套,位居首位,环比上涨9.9%;成交主力为:红星国际广场本周网签59套;山居郦城本周网签52套等。

牟平区本周网签261套,位居第二,环比上涨77.6%;成交主力为:世达广场本周网签32套,富苑新城本周网签25套等。

开发区本周网签185套,位居第三,环比下滑35.5%;成交主力为:天颐郦城本周网签35套,嵛景华城本周网签24套等。

莱山区本周网签180套,位居第四,环比上涨51.3%;成交主力为:祥隆万象城本周网签35套,华润中心、德尚世家本周分别网签27套等。

福山区本周网签153套,位居第五,环比下滑72.6%;成交主力:君悦湾本周网签27套,万科城市之光本周网签17套等。

高新区本周网签57套,位居第六,环比下滑34.5%;成交主要来自中海国际社区,本周网签23套。

3、成交TOP10

焦点观察1.9-1.15:本周无项目进行集中开盘/加推

本周无项目进行集中开盘/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