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八角公交场站开工建设 设231个公交车位

2017-01-17 17:53:11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开发区八角公交场站已完成各项手续办理并正式开工建设。

八角公交场站建设项目入列开发区为民服务实事,项目位于开发区B-8小区,用地范围南临八角中心大街、西临台北北路,总投资约3000万元,占地面积33357.8平方米,建筑面积2780平方米,主要包括维修车间、调度室、231个公交车位、108个小车位。

场站建成后,将改善八角区域的公共交通载运能力,解决近10条线路公交车的停车难问题,极大地提升开发区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另外,场站还可实现西区厂企班车、校车就近停靠,进一步提高班车、校车运行时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