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开建骅达城国际农海产品直供基地 分三板块

2017-01-16 16:18:45 来源: 胶东在线

骅达城国际农海产品直供基地项目效果图

烟台骅达投资开发的骅达城国际农海产品直供基地项目业已开建,该项目位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八角侯家立交206国道旁,包涵三大板块。项目预计2017年12月底竣工试运营,2018年投入运营。

该项目总占地1300亩,由烟台骅达和烟台海吉星合作开发,其中骅达占地400亩,统一规划,分开建设,功能互补。项目由中建一局承建,目前排名前列期约18万平方米。骅达城共分为国标海参加工中心,国际海产及肉禽类冻品和冷冻调理品直供中心,智慧冷链物流中心三大板块。集海参加工、展示交易、体验拍卖、物流配送、优质创新金融服务体系和线上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于一体。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打造为农海产品全产业链新运营的标杆项目。

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于1月9日晚在开发区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举办了2016年度答谢晚宴,并在晚宴上进行了与山东高速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的投资合作签约仪式,与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与鑫玉龙集团大连中参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及烟台骅腾民生控股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烟台骅达农产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翰栋与各部委下的相关协会领导见证了此次合作签字仪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