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369期:帮客户买到自己喜欢的房子

2017-01-16 17:4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董林鹰,这次我给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另一组客户,他是我的客户田先生。

田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网友,他向同事咨询的莱山区的房子,之后,我就跟他联系上了。跟田先生联系后,周末的时候就带他看了一下莱山区暖山国际的房子,看的还不错,就回去跟家里人商量了一下,并通过微信跟我沟通了一下详细的情况。

过了几天,田先生又和他父亲一块过来了,我带着他们又看了看,都挺满意的。然后,我就帮他申请了购房优惠,价格方面也能接受,就痛快地定下来了,定了暖山国际7号楼19楼85平米房源一套。很高兴能够认识田先生,也祝贺他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房子。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