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复地星颐广场】准备年货 还不快来领年货福券!

2017-01-16 15:3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节倒计时已拉开帷幕

仿佛可以闻到新春鞭炮的气息

家家户户也都开始备起了年货

灯笼、对联、烟花、炮竹……真是多的数不过来

你家年货备起来了么?

复地·星颐广场步行街年货大集2016年1月20日准时热闹开集!

但,先别忙着买

赶紧来把年货券领了再去囤货!

复地·星颐广场营销中心喜迎春节,看房好礼三重送!

一送现金券!

2017年1月16日至2017年1月25日,来复地·星颐广场营销中心,参观【星公馆】装修示范单位就可以领年货券啦,20元现金券购物享直减,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送福字礼包!

年货大集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可获赠福字礼包一份/手提袋一个,数量有限,先扫先得。

三送折上折!

持星颐广场任意商家任意金额购物小票,购【星公馆】公寓产品,均可享受返乡季98折特殊公寓购房优惠(住宅不享受)!

快来参加吧!

现金券领取地址:复地·星颐广场营销中心

现金券领取时间:2017年1月16日-25日

年货大集活动地址:复地·星颐广场步行街1楼西侧,三楼共享空间(圆饼骑士对面)

年货大集活动时间:2017年1月20日-27日

管委旁【星公馆】,低总价·带装修·可托管·海景公寓

复地•星颐广场傲居开发区黄金中轴——长江路, 约24万㎡天地广场、管委会近在咫尺,尽享开发区城市配套。复地•星颐广场,约35万㎡复合型城市综合体,涵盖“商务集群、轻奢美宅、海景公寓、商业中心、精美酒店”等业态,集政务、商务、休闲等多种功能为一体。

星公馆是复地·星颐广场项目的全新公寓组团,位于复地·星颐广场项目长江路沿侧,建筑面积约44-76㎡准现房海景小公寓,集自住、出租、托管等多功能为一体,灵活多变,随心所‘寓’。

【复地·星颐广场动态】

【星公馆】家乡置业三重礼,额外再享98折!

【星公馆】建筑面积约44-76㎡准现房海景公寓,首开劲销,二批房源紧急加推!

【星颐华府】建筑面积约75-105㎡全明两房/三房,清盘特惠!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4603

项目地址:开发区天地广场旁嵩山路与长江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