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17日起36路延伸至城铁南站 城铁巴士3号线取消

2017-01-15 18:12:28 来源: 胶东在线

15日,烟台公交集团发布消息,自17日起,36路公交线将延伸至城铁南站,同时,高铁巴士3号线停止运营,以避免线路调整后与高铁巴士3号线的过度重复。

17日起,36路东部终点不再是1861创意公园,而是继续沿港城东大街、山海南路到达城铁南站,延伸之后增加王懿荣大街东口、胜利南路南口、界牌北站、南山·丽景花园西站、南山·丽景花园、松岚、烟台总部基地、驾驶员考试基地北站、万光山海城·驾驶员考试基地、莱山区社会福利中心(凤凰山医院)、西马家都西口、城铁南站12个站点。

线路调整之后,36路首班车的发车时间为:西拓区场站:5:50,城铁南站6:00,末班车时间为:西拓区19:00,城铁南站19:00(冬季),20:00(夏季),请选乘36路的市民及时关注线路调整信息,以免影响正常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