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368期:帮客户买到心仪的房子

2017-01-15 18:42: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吴昌阳,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冷先生的购房经历。

冷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忠实网友,刚开始的时候,冷先生通过我们网站大体地了解了一下房产信息。之后,冷先生又联系到我们的工作人员,对项目信息又进行了一个详细地了解。

冷先生想要在福山的福海路旁边买房,周末的时候冷先生休班,我就带他看了一下福海路附近的几个项目,进行参考对比了一下。当天看了几个项目后,冷先生就回去考虑了,综合对比了一下。第二天,冷先生又带着对象,跟着我们的看房团又看了一遍,最后两人统一了一下意见,就定下了豪德公馆的房子。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