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19日至24日烟台市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7-01-13 22:57:36 来源: 胶东在线

1月19日至24日烟台市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示意图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交警宣)为有效调控烟台市区机动车出行总量,保证道路安全畅通,烟台交警部门决定在春节前,对烟台市中心区机动车通行实施临时性单双号限行管理。

限行时间从2017年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二)至24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每天9:00-19:00。

限行范围自青年路以东,北马路以南,红旗中路以北,解放路、迎祥路以西区域,包含青年路、北马路、解放路、迎祥路。

限行区域内,机动车按照号牌尾数分单双号通行,号牌尾号为偶数(含字母)的双日通行,奇数的单日通行。公交车、出租车、公路客运、厂企班车、执行紧急任务的特种车辆不受限制;运输电煤、石油、天然气,以及蔬菜、副食品等保障民生物品的车辆,持有效通行证件不受限制。对货运车辆,继续按照原有限行规定执行。 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