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万达】年底抢房!我们提前“放价”

2017-01-11 09:4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民谣里是这样唱的: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粗略的掐指一算,离除夕还有不到18天,你们最担心的事就要来了。“买房了吗?“”地段好不?“”多大面积?“”咋还没房子呢?你也老大不小了没房子怎么结婚啊!”……每逢过年,都会有七大姑八大姨亲切的关心你的“房事”问题。看吧,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害怕?

过节抢房忙,但要选择地段好、户型好、配套好、价格优惠的好房,那还得自己斟酌。当然,你的选择自然还是万达华府!在这,万达君要公布一个好消息,为了迎接新年,我们已经提前“放价”了,特惠房源钜惠来袭!房源有限,机会递减,不可错过啊!

开发区万达华府,自首开大卖至今每开必火,已经成为开发区楼市热销传奇!楼下就是万达金街,大商业也近在咫尺,出门享繁华!而且,从首开以来万达华府的价格一直是一路狂涨,但即使是这样也阻止不了大家抢购的脚步。可以预料,这次特惠可能是华府清盘前最后一次“放价”,如果错过这次,再想入主中心就困难啦。

买铺选金街,鸡年一定旺

安家在华府,置业在金街。开发区万达金街,建筑面积约80-200平米现铺全城租售中!作为烟台西部商业中心之上的金街旺铺,开发区万达金街凭借大商业聚集的百万客流作为依托,锁牢磅礴人气红利,买铺在此,无需为人气发愁!置业万达铺,加入新掘金浪潮!全城都是万达客,不尽财富滚滚来!节前置业万达金街,节后跟随万达攫取人生财富!

开发区万达广场项目热线:400-099-0099 转 243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