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格林世界】春节不打烊 2017幸福安家

2017-01-10 14:3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面约75-95㎡明星产品 1月14日认筹交3千抵3万火爆开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人们常说过了腊八就是年,稀稀落落的爆竹声正在提醒着人们春节的将至。2016年,格林世界又一次用热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百万大城再次受到港城大众的火热追捧,掀起一次又一次的抢房狂潮,屡创辉煌!新年将至,格林世界春节不打烊,不仅有年货较高五折购的活动,还推出了75-95㎡新品明星户型,交3千抵3万,1月14日开启,2017幸福安家不等待。

五年匠心不改 百万大城见证品质生活

金地格林世界扎根烟台五年,赢得交口称赞,取得荣耀无数。格林世界期期优质交付,作为品牌大社区醇熟生活氛围入住即享。北京博康君业健身会所已开业,商业街小店陆续营业,再加上烟台山医院(三甲)搬迁至莱山,562路直达公交开通。多重配套不断升级,在此轻松尽享格林幸福。与烟台近万名业主一起,畅享金地经典品质生活。

明星产品金牌户型 科学筑家人居典范

金地格林世界以科学筑家为己任,匠心筑城。坚持以人为本的户型设计理念,环境/建筑/生活相辅相成,75-95㎡金牌户型,每一寸空间都舒适宜人。南北通透,清风萦绕每一天。科学分区、格局方正,室内空间可以根据需要灵活改变。高得房率,拒绝空间的死角,演绎更多生活可能。精心设计和改进的明星产品、金牌户型,让每一个方寸都能为家人所用。

本周末(1.14-1.15)格林世界年货大集开购啦

坚果、糖果、果脯、点心、水果、粮油等多种年货任君挑选,实惠多多,较高五折购。还有金地云服务业主专享,“妙手迎新春”窗花剪纸DIY。整点即可抽取大礼包,上午10点、11点,下午15点、16点,徐福记大礼包等你来拿,还有年货免单折扣券!到访即送,名家现场书写春联一副。这个周末,格林世界给你送福啦~

【金地格林世界】(建筑面积约)75-95㎡明星户型,交3千抵3万认筹即将开启!

红砖城市别墅,(产权面积约)220㎡私家别墅现房发售,恭迎港城名仕光临品鉴!

金地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世界

梦想热线:400-099-0099 转 16681

项目地址:烟台莱山区观海路与轸大路交汇处(乘坐562路在金地格林世界站点下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