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360期: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2017-01-05 15:26: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张博宇,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李先生的购房经历。

李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网友,我们是通过购房热线认识的,李先生就在兴盛铭仕城附近工作,想考虑买一个两居室的房子,同时,小区离自己工作的地方也近,学区也比较完善,所以比较关注兴盛铭仕城。

周末的时候,李先生来到兴盛铭仕城,我带着他看了看房子。李先生看好了78平米的户型,但是可选的房源不是很多,只有一个31楼的房源,但是李先生对其它方面都很满意。之后,李先生就带父母过来看了一下,到楼上实体房里看了下采光和视野,都感觉不错,当天就定下了这套房子。

感谢李先生对我和搜狐焦点的信任,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带你全城买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