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因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山水龙城停掉电梯

2017-01-04 14:44:06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59905的网友留言投诉:我是山水龙城K区的住户,因为房产证,物业费的问题,大家跟天安物业产生纠纷,我们有一半住户是完全安物业公司要求,物业费都按时交付,滞纳金也交付了,目前K区天安物业公司,跟个别住户因其他问题把我们的电梯停了,我家里有病人,孩子,其他住户也有孕妇,老人,回家都很不方便。每天都要爬高层,还扬言要给我们断水,断电,断暖气。完全影响到老百姓的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领导介入,进行协调,恢复我们正常生活。感谢政府!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经落实,由于K区部分业主未能按时缴纳物业费,致使小区物业公司无法继续进行管理服务,并进行了公示,公示后,仍有部分业主未缴纳物业费,目前该物业公司停止对K区进行服务。详情可向该物业公司或委托该物业公司的甲方反映咨询。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