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态智能 精准赢销 2017年焦点五大产品重磅升级

2017-01-04 16:4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房产总经理沈斌新年寄语

金猴留恋丰收年,彩凤欢啼盛世春。在辞旧迎新之际,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2016,这一年,房价疯涨,有些城市涨幅超过40%,被喻为“疯涨年”; 这一年,地王层出不穷,楼面价屡创新高,被称为“地王年”;这一年,楼市调控越来越严厉并且落到实处,被称为“厉政年”; 这一年,一二线和三四线城市冷热不均,冰火两重天,被称为“分化年”;这一年,国家更加关注中低阶层的住房问题,保障房建设掀起了一阵阵热潮,是名符其实的“民生年”……

展望2017,可以预见的是,一二线城市调控政策仍将持续,楼市成交量预计有所回落,土地市场竞争依然激烈。在互联网+领域,新产品将不断迭代,视频直播、人工智能、智能硬件等新概念逐渐成熟,大数据应用无所不及,2017年,房地产行业也仍将是这些新产品实践应用最多较快的垂直领域之一。

搜狐焦点作为购房者最信赖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之一,伴随着互联网浪潮不断成长。2016年, 搜狐焦点不断推出新产品、新模式,同时坚持推广直销业务,且圆满完成全年预期目标。2017年,搜狐焦点将不遗余力,以内容为核心,以成交为导向,推出五大产品构建房地产生态营销体系。通过新的互联网技术和商业模式,为行业寻找数字营销新机会。

开放平台,为内容营销提供生态土壤

2017年,搜狐焦点将基于社区IP,建立全新房地产生态圈。即以项目为支点,塑造更具有粘性和生命力的社区生态,营造多角度多领域的海量内容,智能完善基础信息链条,呈现更有生命力的信息流。通过分析用户浏览行为精准分发,进而打造千人千面的楼市焦点。这无疑是内容营销借助数据分析进行的一次全面革新。

互动、有效,更吸引年轻人的房产直播工具

搜狐焦点直播产品将在2017年全面升级,新产品不再停留于“你播我看”的初级阶段,而是从产品的细节入手,将互动数据、房产信息与直播产品进行融合,互动内容也将沉淀于每个业主论坛中。通过具备可使用工具化、可营销互动化、可内容沉淀化、可运营栏目化四大手段,更加利于年轻用户的使用和开发商锁客的营销需求。有效、实用、传播力广等特点将展现的酣畅淋漓。

结果导向,后台开放,数据可视的广告智投

2017年,搜狐焦点依托搜狐大数据智能引擎,分析用户需求,推出智投广告。以内容流形式,实现广告信息与用户需求的精准匹配,增加广告转化效率。

广告智投系统较大的优势是后台完全开放,效果透明。开发商可以实时监控流量、400来电等数据,分析效果,从而调整投放策略,同时支持CPM、竞价等不同的广告购买方式。

万网布局,焦点畅言大数据锁定精准营销

搜狐焦点携手畅言,打造引领业内的多终端联通全网的社会化评论系统。基于搜狐多年的门户运营经验,目前畅言拥有光明网、中国新闻网、排名前列财经等30万+的垂直媒体资源和日均uv3亿的覆盖页面,日均发表评论百万条,累计用户评论量达3.99亿。

有价值的评论,已经成为网友重点阅读的对象。在海量媒体资源和用户评论数据基础上,精准定位购房用户,以评论流的方式投放精准广告。

成交导向,多模式融合的增效电商

以成交为导向,推出多种模式融合的增效电商产品。直销、电商、广告三大产品可根据客户的需求互通融合,为合作项目提供有保障的400来电及到访;在用户转化方面绑定多个支付入口,便于多支付场景下的用户锁定;与此同时,还上线了多个支付类营销产品,帮助开发商精准锁客,最终实现成交。

多少繁华事,已付笑谈中,中国房地产的黄金十年已然过去。作为房地产互联网平台,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大潮下脱颖而出,必须在尊重技术和用户的基础上,鼓起勇气不断创新,研发与时俱进的产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7年,搜狐焦点五大营销产品将陆续发布,携手行业伙伴,互利共赢,一起前行!(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