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公交出行率全省较低望交通局拿措施

2016-12-27 14:37:19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58635的网友留言建议:刚看到新闻烟台私家车出行率全省排名前列,你们不觉得这种现象与烟台公交的畸形发展有很大关系,所以人家才会不想坐公交而是私家车出行,希望交通局能向市政府反映,1.尽快整合公交资源2..尽快进行全市网线优化,拆分线路,避免有些地方公交多的要命,有些地方几年来居民无车可做3.并适当提高空调车的比例4.烟台公交的新能源车确实不错,但有些地方本末倒置,使市民出行更加不便。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战略部署,不断优化调整市区公交线网,调整运力结构,加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努力提升市区公交服务水平和吸引力。今年以来,市区新增公交线路6条,年内计划还将新辟1-2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15条公交线路,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公交优先发展理念,在此基础上,目前规划部门正在修编《烟台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烟台市常规公交线网规划》等专项规划,上述规划明确了公共交通优先发展原则,倡导以公共交通支撑和引导的城市科学发展模式,待相关规划正式出台,我们将结合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地推进我市公交优先发展各项工作。感谢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