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秀社区只收物业费 不为业主服务

2016-12-16 22:37:13 来源: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758011的网友留言投诉:从昨天早上4点多,世秀社区没做任何预告就给全小区停水了,原因是40号楼水管爆了。但是,直到现在,快2天2夜了,也没恢复供水。物业修不了,还不找自来水公司专业人员来修。让业主们2天没水用。我们业主都按时交物业费了,水管破了,物业是不是应该想办法尽快修复?现在倒好,在小区群了,业主们问什么,物业和社区管理人员都沉默无语,装聋作哑。只收物业费,不为业主服务,太不像话了!请消协领导出面,告诉小区物业该怎么做。

烟台市消费者协会对此回复:您好:根据《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八十四条规定,住宅小区内供水、供电、供气、供热、通信、有线电视、宽带数据传输等专业经营单位,应当承担分户计量装置或者入户端口以外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更新等责任及相关费用。专业经营单位对专业经营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养护、更新时,业主应当予以配合。社区物业应及时联系专业经营单位,谢谢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