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观察12.5-12.11:远陵夼地块嫁台海 成交平稳

2016-12-13 09:59: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政策资讯: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幅继续回落,调控取得初步效果

港城资讯:山东省出台2017年新建高层住宅全装修方案要求

土地:本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无土地供应;有1宗土地成交

本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无土地供应。

本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有1宗土地成交,成交面积5.2万㎡,位于莱山区。

新增:本周有4个项目新增供应

本周烟台六区新增供应674套,面积11.3万㎡;新增供应项目有:芝罘区·红星国际广场新增供应416套;福山区·君悦湾新增供应144套;北方·月光怡景新增供应48套;开发区·嵛景华城新增供应66套。

成交: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019套,环比下滑19.8%

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019套,环比下滑19.8%;近期多个推盘项目集中网签,君悦湾二期连续两周加推,本周网签61套;其次,万光·福园、天籁·中园取得预售后集中补签,本周分别补签52套、25套,共同支撑成交量保持稳定。

开盘快报:本周有1个项目进行集中开盘/加推:开发区·万科城。

焦点观察12.5-12.11:政策资讯

百城住宅均价环比涨幅继续回落,调控取得初步效果

内容:12月11日,2016年11月全国百城住宅价格指数显示,11月全国百城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2938元/平方米,环比涨幅较上月回落0.77个百分点。从二手住宅来看,北上广深等十大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样本平均价格指数环比涨幅呈全面回落态势。

同时,10月热点城市密集出台调控政策取得初步效果。11月以来,上海、深圳、武汉、南京、杭州、福州、成都、天津、石家庄等城市进一步出台各类政策平稳市场预期,楼市调控效果得到巩固并不断深化。

从需求端来看,重点城市住宅成交量继续呈现环比下行态势,部分城市降幅扩大。从供给端来看,房企推盘规模也有所减少,新推项目定价继续低于预期水平。从价格来看,11月百城整体价格环比涨幅回落至0.88%,多数城市价格更趋平稳。该机构预计,年末市场交易规模有望继续回落,加之政策调控效果持续显现,房价走势将进一步趋稳。

山东省出台2017年新建高层住宅全装修方案要求

近日,《山东省建筑设计和装修服务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正式出台。根据方案,2017年山东省设区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实行全装修,到2020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淘汰毛坯房。

根据要求,2017年实行的“全装修”,是指房屋交钥匙前,所有功能空间的固定面全部装修或者是粉刷完毕,厨房与卫生间的基本设备全部安装完成。此外,要求装饰设计和选材上体现低碳、环保、节能理念,加强材料检测和室内空气质量控制,室内空气质量不达标的不得交付使用。按住建部的规定,装修与土建安装必须是进行一体化的设计,并不是简单的毛坯房加装修。而精装修则是对装修程度要求更高,可以实现“拎包入住”。根据市住建局开发办工作人员介绍,“未来,推广建筑产业化的住宅,每一块预制件上都将标注二维码,业主只需扫描一下,就能像追溯农产品源头一样,查验预制件的生产厂家、日期、质量标准等关键信息。

焦点观察12.5-12.11: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无土地供应 1宗土地成交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烟台六区商住办类土地市场无土地供应。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烟台六区土地市场有1宗土地成交,成交面积5.2万㎡,位于莱山区,为商品住宅用地。

焦点观察12.5-12.11:本周有4个项目新增供应 新增供应674套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有4个项目新增供应,新增供应674套,面积11.3万㎡。

本周新增供应项目有:芝罘区·红星国际广场新增供应416套;福山区·君悦湾新增供应144套;北方·月光怡景新增供应48套;开发区·嵛景华城新增供应66套。

焦点观察12.5-12.11: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019套 环比下滑19.8%

1、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成交1019套,环比下滑19.8%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全市商住办物业1019套,环比下滑19.8%。

同策咨询市场分析师肖堃雪表示:近期多个推盘项目集中网签,君悦湾二期连续两周加推,本周网签61套;万科·翡翠公园近期加推2栋高层,本周集中网签50套。其次,万光·福园、天籁·中园取得预售后集中补签,本周分别补签52套、25套,共同支撑成交量保持稳定。

2、六区成交

同策咨询数据显示:本周烟台六区成交中,莱山区成交环比上涨,其他五区成交环比均下滑。

芝罘区本周网签262套,拔得六区头筹,环比下滑18.9%;成交主力:万科·翡翠公园本周网签50套;山语世家本周网签23套等。

开发区本周网签250套,位居第二,环比下滑24.0%;成交主力:万行中心本周网签26套;12月上旬嵛景华城加推89#,本周网签24套等。

莱山区本周网签162套,位居第三,环比上涨14.1%;成交主力:万光·福园、天籁·中园取得预售本周分别补签52套、25套等。

福山区本周网签158套,位居第四,环比下滑32.2%;成交主力:君悦湾二期连续2次推盘,本周集中网签61套等。

牟平区本周网签144套,位居第五,环比下滑23.0%;成交主力:龙湖·葡醍海湾本周网签24套等。

高新区本周网签43套,位居第六,环比下滑23.2%;成交主力:金海名园本周网签37套等。

3、成交TOP10

焦点观察12.5-12.11:本周1个项目进行集中开盘/加推

本周有1个项目进行集中开盘/加推:开发区·万科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