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山断头路建设进度盘点之山海南路南延

2016-12-10 18:30:36 来源: 胶东在线

山海南路南延工程位于烟台市莱山区,南起莱山街道政府大街,向北经沟莱线、机场东路,连接至山海南路,全长2.86公里,规划道路红线宽40米,于2014年月起正式施工。后因各种原因,这一道路的修建工程暂时停滞。2016年2月,莱山区宣布山海南路南延项目续建工程重新启动,北接山海南路,南至莱山街道民生大街,全长约2.9公里,道路红线宽40米,绿线宽60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人行道、市政管线、照明设施、交通设施等。“今年再投资6000万元,争取实现全线通车。”

2016年6月起,53路等公交汽车为了配合山海南路南延工程的施工进行了临时绕行。

目前,该路段路面已经全部铺设完毕,道路中央的防护栏、指示标志,以及两旁的路灯等基础设施也都安装齐全。“目前道路铺设和基础设施安装的施工都做完了,在进行相关的验收手续,验收完成了就能通车。”莱山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

值得关注的是,山海南路南延的二期工程也完成了规划。二期项目位于烟台市莱山区,北起民生大街,南至林门线,全长3000米,规划红线宽40米,绿线宽60米,工程计划投资约9000万元。目前这一项目正在进行工程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的招标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