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排名前列海水浴场数百处市政设施将维修改造

2016-12-04 06:33:45 来源: 胶东在线

受到市民广泛关注的排名前列海水浴场设施老化问题将得到解决,市城管部门将对包括排名前列海水浴场在内的数百处市政设施进行维修改造。

据了解,本次改造内容主要包括支路414条、老旧小区35个、排名前列海水浴场、桥梁、地下通道、隧道、文化中心广场、公共自行车等市政设施的养护维修管理。本次计划对(1)上夼西路等6个街巷附属设施进行提升改造;(2)对排名前列海水浴场设施改造;(3)对市区隧道及地下通道进行整治;(4)对市区通天桥等9座桥梁进行荷载试验,对市区30座桥梁进行年度常规检测,对东郊栈桥及辛安河大桥等12座桥梁维修;(5)对市文化中心广场配电室、市区防沉降井盖、电梯及公共自行车进行改造。计划投资额约为2600万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