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继承房产都需要提交什么相关材料

2016-12-02 16:22:10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52681的网友留言咨询:继承房产需要提交什么相关资料。

烟台市国土局对此回复:您好,视继承人情况提交以下材料:1所有继承人或受遗赠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或其它身份证明;2 被继承人或遗赠人的死亡证明,包括医疗机构出具的死亡证明;公安机关出具的死亡证明或者注明了死亡日期的注销户口证明;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判决书;其他能够证明被继承人或受遗赠人死亡的材料等;3所有继承人或受遗赠人与被继承人或遗赠人之间的亲属关系证明,包括户口簿、婚姻证明、收养证明、出生医学证明,公安机关以及村委会、居委会、被继承人或继承人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其他能够证明相关亲属关系的材料等;4 放弃继承的,应当在不动产登记机构办公场所,在不动产登记机构人员的见证下,签署放弃继承权的声明;5 继承人已死亡的,代位继承人或转继承人可参照上述材料提供;6 被继承人或遗赠人享有不动产权利的材料;7 被继承人或遗赠人生前有遗嘱或者遗赠扶养协议的,提交其全部遗嘱或者遗赠扶养协议;8 被继承人或遗赠人生前与配偶有夫妻财产约定的,提交书面约定协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