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小狐帮客第326期:帮客户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

2016-12-02 14:1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家好,我是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吴昌阳,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客户林先生的购房经历。

林先生是我们搜狐焦点的网友,去年的时候,林先生就一直在打听房价和各个项目的情况,一直想要买个合适的房子。年初的时候,林先生跟着我们的看房团看了一次,看了几个项目。当时,林先生因为自己感觉价格不应该那么高,然后想等一下优惠,结果拖了几天,看好的房子没了,他也十分后悔。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林先生忙工作就没时间看房子。

过了一个月,林先生家里催着买房,也比较急迫,出来看了一圈,价格也相比之前的高了不少,林先生就比较后悔,所以这一次他看好了一个房子就想马上定下来。我帮他跟开发商申请了购房优惠,他也十分感谢我,恭喜林先生适合自己的房子。

买好房,找搜狐,搜狐焦点专车带你全城看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