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葡醍海湾 致敬每人心中的那一方院子

2016-12-02 14:0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年一墅,花屿倾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方自己的院子,或繁花盛开,或诗意简洁,若再面朝大海,揽一片海与天,简直再好不过了。

▲花屿墅样板庭院实景图

6年龙湖,深度洞悉烟台人居习惯,2016全新力作龙湖·花屿墅,超300组家庭访谈,10轮客户居住调研,365天精雕细琢,下叠约30-100㎡南向超大庭院赠送,更懂北方别墅生活居住感受。

▲花屿墅样板庭院实景图

每个人都有一个院子情结

一旦爱上回忆,不是老了就是醉了,当儿时和小伙伴在院子里玩闹、疯耍的回忆来敲门,又有谁能躲得过。城市越来越大,留给我们的空间却越来越小,我们都很难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院子,让我们的孩子也能像我们童年那样,自由奔跑、肆意欢笑!

▲花屿墅样板庭院实景图

现在梦想就在眼前,龙湖·花屿墅下叠约30-100㎡南向大庭院全赠送,超你所想,龙湖从未止步。

▲花屿墅庭院效果图

▲下叠一层户型

用一个院子作为颐养礼物,送给可爱的父母

没时间陪父母的缺憾,院子里补回来。

你要是敢把院子交给老人去打理,莳花弄草、养鱼养鸟,你会惊叹他们的创造力,院子里做一把阳伞或搭一个廊架爬满诗意,悠闲的午后老人懒懒晒起太阳,月亮升起和老爸温上一壶酒共话家常,岂不乐哉。

▲龙湖实景图

用一个院子作为童年,送给心爱的孩子

没有院子的童年是不完整的。

在院子里设置儿童攀岩、微型篮球场等,让孩子在自家院里撒野;孩子在这儿与伙伴们一起探索自然、一起欢声笑语,这将是他一生用之不竭无所竞夺的宝藏。

▲龙湖实景图

用一个院子作为犒赏,送给久违的自己

每个院子里都有一个久违的自己。

在这里放下尘世纷扰尽情做自己,听风听雨、赏云赏月,兴起时,叫上家人约上朋友,以海为媒以月为诗上演一场露天BBQ,闲逸生活,尽在掌握。

▲花屿墅样板庭院实景图

一个院子,一家人,和和美美,甜甜蜜蜜——这就是花屿墅的小愿望。

▲龙湖实景图

▲花屿墅下叠剖面效果图

▲花屿墅上叠剖面效果图

首开劲销 当红加推

双花园·双露台·双套房

约140㎡四房两厅三卫

全优户型,二层入户叠墅礼制

12月亲密旅游季,购花屿墅赢旅游大奖(三人双飞),成交即有机会砸金蛋,2016即将过去,你是否还欠家人一场甜蜜之旅

详询:400-099-0099 转 3198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