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天业业主答谢第三季:好邻居就要一起过周末

2016-12-02 10:23: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居住在城市里的钢筋水泥里,可能每天进出一栋楼大家相互都不认识。更有甚者,哪怕是门对着门的邻居,也有可能打照面都认不出来。然而,这种情况在天业盛世景苑是不会发生的!12月4日,天业业主答谢第三季,你的左邻右舍都会齐聚天业,共度周末。

这么重要的日子,有礼品拿才过瘾!大奖竞拍和整点抽奖齐上阵,你想两手空空回家都不行。因为我们的到场业主均有机会抽取各种好礼。天业到底准备了哪些奖品呢?容我先卖个关子,你只要记住“种类繁多”就够了。

什么?你说抽奖太单调?为了让业主们感受到浓浓的情意,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天业盛世景苑使出了洪荒之力——拉斯维加斯,欢乐斗地主……每项游戏都是经过群众们实践检验的,刺激又好玩,一定让您high起来!

最最重要的是,只要您是天业盛世景苑的业主,便可凭购房客户身份证领取苹果一箱,分批次领取,以置业顾问电话通知为准,每户限领一次,仅在活动当天有效哦,所以您一定不要错过置业顾问的电话!

看到这里你心动了吧!整个人都好像要飞起来了吧!心动的话,12月4日,就跟邻居们一起来玩吧!

天业盛世景苑74—115㎡宽楼距阳光房, 54—124米楼间距,风景这边独享,楼下就是公立幼儿园,让孩子不出社区安然成长,南北通透2房/3房,现在买年后住,1成首付,公积金贷款无门槛,随心贷!来看过的小伙伴们都心动了,你还等什么!

营销中心:福山区永达街与永福园路交汇处

投资商:山东天业恒基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099-0099 转 2475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