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紫微台】80-120㎡准现房 大隐于市 至静人生

2016-12-02 10:0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季轮换,我们品味的,其实是时间的味道。辗转于城市的喧嚣中,穿梭在流转的灯火里,感受生活的节奏和脉搏,想要静下心来对话自我,又何须跑去深山老林?繁华之中自有纯静之处,衡山路紫微台,大隐于市,准现房阳光满室,清风宜人,自有自在至静人生。

紫微台80-120㎡通透准现房,劲销港城!私藏好房全面升级!

80-120㎡准现房,多面采光,通透全明,生活品质持续上升!户型格局方正,清风与阳光充盈室内!超大景观阳台,与四季美景亲密相依!

紫微台私藏好房,只为更舒适的纯静生活!紫微台准现房倾情绽放,多种户型展现生活的多彩选择,超大阳台,朝阳卧室,通透全明的好房子,要住进来只能靠抢!!

封冠衡山路,御享紫微台!

紫微台,衡山路核心的品质领秀,热销势不可挡!紫微台实景园林和华彩样板间现已巨幕上映!看得见的实景,让品质自己发声!衡山路纯静生活等你来相“鉴”!

★超低密度美宅★首创公园式商街

★首座会所入户社区★紫微主题园林

★卡路里漫步跑道★公共区域免费WiFi覆盖

★大堂双层入户★指纹密码锁入户

项目地址:烟台开发区衡山路与淮河路交汇处向东100米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370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