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怡馨华庭“青年暖冬置业季” 钜惠来袭!

2016-12-01 15:2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岁末,一年一度的“逼婚季”即将来临

两手空空的你,准备好了吗?

“买房了吗”

“有女朋友了吗”

“什么时候结婚”

......

怡馨华庭,岁末感恩回馈,

12月“青年暖冬置业季”钜惠来袭,

在最合适的时机,

买一套最划算的房子,

福海路,双学区,

小高层,准现房,

而且……

106平阳光大三房

一口价4900元!

人生不能重来

钜惠错过不再!!!

怡馨华庭实景样板间现已开放

全明户型 让你与阳光有更多的相处机会

钻石配套社区 打造步行生活圈

步行,可以到福山一中、实验小学;

步行,可以送老人到山东省立医院、福山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步行,可以到达振华商厦、家家悦、西山市场,满足生活丰富需求;

公交便捷:31、32、39、521、522、526、303路共计7条线路公交车经过项目,贯穿全烟台;

政府规划地铁沿线,就在家门口...

南通六建 责任房企质量保证

“济钢”钢材+“华建”断桥隔热铝型窗户(带副框)+“国强”五金+“菲时特”管材+“楼龙”三防门+5cm保温层+“南通六建”开发实力施工经验 。

怡馨华庭所有建材均采用国内高端品牌,售楼处已开放建材展示区,等待追求品质的你全方位检验。

上风上水通透户型 采光时间长、角度佳

项目位于福海路南,城区内独特的向阳坡地,墅级小高层准现房,上风上水,采光时间长、角度佳。71/78实用型两居,7m大阳台,99-110㎡阳光大三房,福山少有南向三开间,还有128㎡豪华四居室。低公摊,短进深、户户全明通透。

2000㎡水系景观+运动主题社区 生活亦享受

40-50米超高楼间距,更是少建一栋楼,建2000㎡福山区中央水系景观,全天候使用,20m亲水喷泉,活水循环处理,让生活变成公园绿地中的享受。远离城市工业区,靠近“城市绿肺”青龙山,专享鲜氧、阳光、净水,给你家应有的生活。

福山运动主题社区,让运动成为家门口的享受,足不出户,健康生活即可拥有。

敢于在户型图上标注参数的项目,是对苛求品质的居住者表达尊重!

【项目动态】

怡馨华庭在售78-128㎡户型,均价5400元/平,71/78实用型两居,7m大阳台,99-110㎡阳光大三房,福山少有南向三开间,还有128㎡豪华四居室。城区内独特的向阳坡地,采光时间长,墅级小高层、准现房,低公摊,短进深、户户全明通透。所有建材均采用国内高端品牌,确保项目品质。

庆南通六建成立60周年,怡馨华庭年底感恩回馈,享五重钜惠!!!

一重钜惠:106㎡阳光大三房,交认筹金5000元,享一口价4900元,仅限16套!

二重钜惠:选房成功后可抽取2000-5000元品牌豪华大家电一件(滚筒洗衣机、双开门电冰箱,4K曲面电视等);

三重钜惠:“青年暖冬置业帮扶计划”首付分期,零利息,零手续费,首付较低4万起;

四重钜惠:农村户口买房再享政策补贴,200元/平;

五重钜惠:交1万抵2万,全款和按揭98折,按时签约再享99折。

VIP电话:400-099-0099 转 24766

项目地址:福山区福海路南首(原阀门厂驻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