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光山海城】二期产品大揭密

2016-12-01 15:1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悉,万光山海城二期产品已经面市,二期排名前列组团共推出11#、12#两栋产品。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共计140套精品房源。其中11#号楼是11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高品质电梯洋房,12#是18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小高层产品。

二期组团的较大亮点是楼间距足够大,通风采光效果非常好。11、12#两栋南侧无遮挡,阳光直达每一层的房间,低楼层的采光效果同样出色。

二期组团同样延续了一期的好户型,均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产品设计 ,户型面积区间为80-115平米。

据销售中心反馈,二期产品备受欢迎,100余套房源预计在本月内销售完毕,好房不多,有需要的市民朋友要抓住机会,马上行动吧。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8193

销售中心地址:烟台市驾考中心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