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光山海城】一期再见 二期你好!

2016-11-30 11:2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6年12月1日起,万光山海城二期正式接受预定。万光山海城项目自面世以来一直备受追捧,一期470套房源几近售罄,市场热度不减,因此二期产品提前加推。

据悉,二期共计316套精品房源,产品再次升级,全部为11-18层的板式小高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建筑面积约为80-115平米。

万光山海城项目位于烟台城铁商务区,距离城铁南站仅1.4公里,区域内配套有烟台总部经济基地,在建3甲医院文登整骨医院,并在曹家庄小学基础上改扩建新小学,达到30班编制,成为区域内重点小学,对面有莱山老牌初中-初家中学,优越的区位及配套优势,成为项目一直备受市民认可的重要因素。

同时,项目为烟台品牌开发商-万光城建精心打造,升级物业服务体系,优选产品配套,选用优质断桥铝合金窗-LOW-e中空玻璃,配套地暖等,为业主提供超高性价比的优质生活住区。

错过了一期,切不可再错过二期!马上行动起来吧~~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8193

营销中心地址:烟台市驾考中心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