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区万达】招聘大会落幕 盛大开业近在眼前

2016-11-29 11:2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

不断有朋友向万达君抱怨,

对天气的突然降温有点措手不及,

机智的万达君,

除了会说赶紧穿上你妈让穿的秋裤,

还会说,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这样有诗意的话语。

昨天,

万达广场万人招聘会盛大举行。

一大早,

蜂拥而至的求职者们就把开发区万达广场攻陷了,

各个商家招聘区前,

填写求职简历的应聘者络绎不绝。

据不完全统计,昨天的招聘大会前后共接待求职者6500多人,收到的简历排起来可以铺满整个大广场,200张《长城》观影票更是早早被一抢而空!现在想想,声势还真是一个浩大!

招聘会现场,

开发区万达广场还精心准备了:

《长城》观影票免费送

大玩家游戏免费玩

乐队倾情献唱

微信摇一摇线上互动

中育教育萌娃汇报演出等精彩互动环节

为每一位求职者打造轻松愉悦的应聘环境!

招聘会已来 盛大开业还会远么

万人招聘会的举办,也意味着开发区万达广场已经蓄势待发,即将火爆开业,带给开发区市民一座集购物、休闲、娱乐、健身、美食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带来一城繁华!12月23日,开发区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为开发区市民带来接轨国际的一站式繁华都市生活。

丰富业态 投资优选万达

本次招聘会有万达影城、宝贝王等七大主力店,还有体验购物类、餐饮、服装、连锁等不同行业商家参与,体现了开发区万达广场丰富的业态构成,可以预见开业后的万达广场将凭借缤纷业态吸附开发区及整个西烟台地区超百万消费力,凭借万达集团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及社会影响力,开发区万达广场势必成为开发区繁华所在!

开业必繁华,投资选万达!开发区万达金街商铺,面向全城发售中,做品牌房东,做世界五百强业主,机会已经不多,速来!

开发区万达广场热线:400-099-0099 转 243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