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外地缴存公积金能否在烟台公积金贷款?

2016-11-27 18:43:55 来源: 胶东在线

有网友留言说:我在北京工作,在北京缴公积金,户口是栖霞的,现在想在莱山区买房,能不能办公积金贷款?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科科长李婕在本网直播访谈中回复:“可以办,这个情况符合我市异地贷款政策规定。我市异地贷款政策于2014年11月1日开始实施。具体规定为:‘拥有烟台市户籍但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我市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的,可向住房备案地公积金管理机构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异地贷款借款人需要提供住建部统一样本的缴存地公积金机构开具的缴存证明,其它手续和当地缴存职工一样,到中心领取或登陆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页下载申请表和贷款明白卡,手续齐全,夫妻双方一起到中心申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