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中心为44家单位办理降低缴存比手续

2016-11-27 18:42:48 来源: 胶东在线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制定相关业务操作规程方面进行了多项探索。公积金中心严格规范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将缴存比例控制在5%-12%的范围内。

为了降低困难企业负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制订了《烟台市阶段性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或缓缴住房公积金业务操作规程》,对企业申请降低确定缴存比例或者困难企业申请缓缴的条件进行了适当放宽,对办理流程进行了规范。截止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为44家单位办理了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的相关手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