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梁家福临夼旧村改造规划出炉 建高档社区

2016-11-26 23:26:58 来源: 胶东在线

总平面对比

鸟瞰图对比

胶东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侯嘉伟)据烟台市规划局官网信息,梁家、福临夼旧村改造B地块规划设计调整方案开始公示。

作为烟台城建重点工程之一,梁家、福临夼自2013年开始改造建设,总投入40亿元,规划用地41.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需安置两居683户,近2000人。安置房将由国内知名地产企业万科集团投资建设。

此次B地块调整方案显示,规划用地面积约9.43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255626平方米,其中住宅185790平方米,商业25328平方米,物业用房1692平方米,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建筑面积75087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