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莱州滨海北部起步区全力加快园区打造

2016-11-24 13:28:35 来源: 胶东在线

今年以来,莱州滨海北部起步区全力加快基础设施及其配套项目建设步伐,道路硬化、绿化、亮化、弱电、供水、燃气、污水处理等多项工作齐抓并举、扎实推进。目前,滨海北部起步区年初制定的各项工程目标任务已基本完工,共计投入资金1.7亿元。

自今年3月份以来,莱州滨海北部起步区就及早动手,全力投入金龙街、金举街等4条道路的一期硬化和滨海大道东西两条辅路等4条道路的二期硬化;同时,投入资金2700万元,新开通北一路,截止11月上旬,新开通道路的硬化工程也已全部结束。目前,北起步区道路硬化总里程已达16.7公里,沥青罩面、硬化总面积31.5万平方米,金龙街等7条高等级道路已全部建成通车,园区道路交通状况大幅提升。在此基础上,道路配套建设同步实施,人行道铺装11月20日全部完工,总铺装面积3万平方米;亮化工程灯杆吊装全部结束,共安装路灯320基,总投资740万元;并投资100多万元,精心打造了金龙街、金云街路口两个小广场,绿化、美化总面积达到3000平方米,有效地扮靓了园区的整体形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游客驻足观赏;在此基础上,供水、燃气、弱电、污水处理等园区大配套建设全力跟进,为招商引资和大项目顺利进驻园区营造了较佳的投资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