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揭开黄金楼层背后的秘密 高层较好楼层是几层?

2016-11-22 16: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所谓居者有其屋,买房便成了无数人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可买房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买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买的小区靠不靠谱?买的楼层到底好不好?面对这诸多问题,往往会让人头大不已,对于黄金楼层的秘密你知道吗?高层应该选哪层较好?各个楼层有什么优缺点?其实不少专家认为,无论高层还是底层都是各有利弊的,只要会装修,无论选哪一层都会是黄金楼层。

高层较好楼层是几层?

1、如果是33层的大楼,那么较佳的楼层是14层到22层,因为这里的空气和采光都会不错,而且不在空气中浮沉脏物最集中的范围。若买的是观景楼,要注意下你所在小区的的园林光景布局,绝大部分观景楼的较佳楼层是4层到6层,因为这几层高度刚好俯瞰一片郁郁葱葱的树顶映衬远处的美景。

2、如果楼层的总高在33层以上,那么31层是较好的。它的优点是视野开阔,整栋楼中31层的价格也是较高。不会出现顶层(包括倒数第二层)的透寒、漏水、夏天热等问题。

高层住宅各楼层优缺点分析:

若按南北分的话,南方比较潮湿,所以南方的楼层应该买高;而北方的话就无需考虑这点。从人体健康的方面考虑,30米以上的空气会变差,而且高度越高空气越稀薄,所以某些疾病患者不能住的太高,不然会身体不舒服。尤其是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选择高层楼房时更要谨慎。

楼层过高对儿童的成长也不利,因为待在高层不方便外出,久不接触外界,会使他们性格封闭。为了获得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购房时,除了楼层的选择之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保证房间能获得充分的光照;抬头能看到窗外的自然景色,听到鸟叫虫鸣;房屋周围较好有绿树和水池,这样能很好地降噪和除尘。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层高低各有各的妙处,只要这个楼层适合你,只要你喜欢的,那就是好的。所以也就没有说哪层楼一定好,有时候也是因人而异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