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不办理土地证一般有两种情况

2016-11-21 15:00:22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53479的网友留言投诉:领导好,我是莱州宏达家园住户,我们小区2005年交房房产证早办下来了,土地证开发商就是拖着不给办,推来推去的各个部门,包括土地局住建局房管局,这都10年了问题还没解决,现在两证和一,没有土地证什么也办不了,为难老百姓我们就要上访,但是能解决我们也不想这样,请领导给个答复,谢谢!

烟台市国土局对此回复:您好,开发商不办理土地证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违法使用土地,这种情况确实不能办理,二是开发商把土地抵押给银行了,这种情况需要等抵押到期后才能办理不动产证。请到莱州国土局查询是否有违法使用土地或未交齐土地出让金的情况,到莱州不动产登记中心查询是否有抵押权登记的情况。烟台市国土局没有相关资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