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开发区新开续建各类项目147个 总投资2160亿

2016-11-18 13:36:26 来源: 胶东在线

烟台开发区以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区域经济和产业体系为目标,强力推动项目引进和建设工作,形成了大项目建成一批、开工一批、洽谈一批的经济发展体系,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不竭动力。在赛科利(烟台)汽车模具技术应用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投资7000多万元打造的热成形生产线正在紧张工作,这条生产线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热成型冲压技术,在保障碰撞性能的前提下,降低了车身材料的重量。公司总经理杨建:大项目1。“通过水道的循环,材料一般的重量,甚至于30%到40%的重量,就达到它的碰撞性能,达到它的强度需求。”

杨建告诉记者,这个项目从规划到建成试运行只用了十个月的时间。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后,每年增产108万套汽车冲压件,不仅可以保障通用汽车东北、华东生产基地的车体配件供应,还可以满足其它汽车品牌的需求。杨建:大项目2。“这条生产线主要考虑我们上海赛科利未来整个业务的发展需要,整个生产线大概在2018年会达到设计产能需求。”

今年以来,像赛科利这样完工投产的大项目在烟台开发区达到了21个,共完成投资总额163亿元。近日,山东舒朗服装服饰公司开工建设的电子商务智能仓储项目投资4亿元,配备国内较先进的wms仓储管理系统,实现了仓储配送数据化、信息化作业,明年投入使用后,将解决制约公司电子商务发展的物流瓶颈。公司董事长吴健民:“将全世界分散的货源集中回烟台的总部,由烟台的总部重新调整配比分散到全国的市场去,这样才实现了它的全球优化产业链、全球物流和全球总单市场一体化的战略目标。”

今年以来,烟台开发区新开续建各类项目147个,总投资2160亿元。万华二期、中节能环保科技园、新时代二期、通用变速器等一批工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等城建服务项目全面提速。通过集中力量招大、引强、攀高,烟台开发区年内已新引进各类项目154个,其中鸿富泰、南宝矿业物流等过亿美元外资项目4个,40个重点在谈的项目总投资达390亿元。烟台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曰义:“靠上跟进重点在谈项目,年内再引进2个以上过亿美元、过10亿元的大项目,以增量优化和存量调整,促进转调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