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迎春佳苑消防楼道部分楼层堵满了可燃物

2016-11-11 17:14:5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54962的网友留言投诉:莱山区迎春佳苑7号楼部分楼层消防通道堵满了可燃物,一着火就出大事了,人命关天呀。过去反应过莱山区消防大队,最后也是没有下文。我想消防也属于公安系统,希望当地部门能联合执法,违法必究。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你好!按照法律规定,社区居民住宅的消防安全应属于公安派出所管理,接到举报后,我大队监督员立即联合辖区派出所到该小区进行核查,当场移交辖区派出所,派出所已通知物业以及相关业主对通道的可燃物进行清理。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