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瞩目 万光山海城二期金日开工

2016-11-05 11:5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5日8:30分,烟台市莱山区万光山海城项目的施工现场,鞭炮齐鸣,万光山海城二期工程正式破土动工!此次开工的是5#、6#、11#、12#四栋住宅楼,共计房源总数316套,全部为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的精品房源。其中5#、6#、12#为18层一梯两户的精品小高层,11#为11层一梯两户的低层电梯洋房。

自2016年面市以来,万光山海城业绩骄人,一期470套精品房源销售进入尾声,此次开工为万光山海城二期的火爆热销做好了扎实的准备工作。

万光山海城由烟台本土品牌开发商万光城建投资开发,项目位于莱山区山海南路以东,轸大路以南,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6.6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6.98万平方米,主力户型80-120平米,为万光城建在莱山新中心倾力打造的高端城铁商务精英住区。

万光山海城项目区位得天独厚,身处与烟台城市发展息息相关的城铁商务区。一条山海南路,贯通了芝罘区,连接了莱山区,直达城铁南站,烟台市民的出行模式又多了一种选择。除城铁南站外,原交运集团总部、汽车南站也同步搬迁至城铁南站近旁。自2015年年底,烟台经济总部基地试运营以来,城铁商务区的雏形初现。据规划,烟台城铁商务区将重点发展商业购物、旅游休闲、总部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培育形成核心商务区、高端服务业聚集区,有效带动城市功能向东南方向拓展,打造烟台未来城市发展中心。同时,位于项目南侧400米的3甲医院文登整骨医院即将于2017年开始运营。届时,位于城铁商务区核心板块的万光山海城项目,必将迎来巨大的升值前景。

同时,万光山海城项目还实现了教育一站式配套,幼儿园、小学、初中都在家门口。项目自身配套幼儿园,曹家庄小学为莱山重点小学,初家中学为莱山区老牌重点中学,教学质量优秀,与项目一路之隔。

万光山海城项目交通四通八达,地铁、公交都在家门口。项目沿山海南路穿过塔山隧道到南大街仅需15分钟车程,沿轸大路至莱山区迎春大街仅7分钟车程,通达六区,交通便利。目前有城铁线k1、k2、k3,公交线56、57、45、86等线路,未来还有地铁1号线及3号线,出行便捷。

万光山海城项目由设计师胡大勇操刀设计,围合式错落布局,保证每栋建筑的景观、采光、通风效果的均好性,短进深、大面宽,户户南北通透。项目拥有超大窗墙比,选用性能稳定的断桥铝合金窗,并且配以low-e玻璃,实现了优秀的隔热、保温、隔噪、节能效果,升级了外墙保温工艺,增强了项目的抗渗、保温效果。同时,赠送高品质地暖及太阳能,配备有入户大堂、室内奶报箱、人车分流等设计。

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达地上6层,二期全面开工,预计在2017年-2018年上半年交付使用,将为1100户家庭提供优质的精品住区。

项目地址:烟台市驾考中心斜对面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 2819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