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烟台这些地方要拆迁改造

2016-11-05 00:05:39 来源: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讯(记者 侯嘉伟)前段时间,烟台组织各县市区对现存棚户区总量进行了详细摸底。据初步统计,全市剩余棚户区约8.68万户。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将改造计划逐一分解到今后4年。明年棚改计划实施改造2.77万户,约占剩余总量的32%,现已落实到14个县市区89个具体项目。

明年,芝罘区负责的棚改项目共有4个,分别为篆山片区(一期)、上尧片区(一期)、芝水片区(一期)、姜家西林片区(二期)项目。大部分位于南部新城。

莱山区共有6个,董家庄片区(一期)、陈家片区、沟北片区、西轸片区、三滩1号片区及三滩3号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列入计划;开发区列入改造计划的棚改项目为5个,为奇章村(F-10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福泉村(花溪径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6富馨佳苑棚户区改造项目、聚创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及福嵛村(嵛景华城棚户区改造项目)。

高新区有3个项目列入年度计划:力高阳光海岸(北寨棚户区改造项目)、兴盛名仕城二期(南沙子棚户区改造项目)和三兴御海城二期(刘家埠棚户区改造项目)

福山区有6个项目列入年度计划:曾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永福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盐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钟家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南庄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以及宋家疃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

牟平区列入年度计划的最多,共有11项,为宁海街道曲家埠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宁海街道东油坊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宁海街道杜家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宁海街道胡家楼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宁海街道金岭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化街道农商里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化街道王贺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文化街道桥子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鱼鸟河街道寇家疃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鱼鸟河街道北官庄西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大窑街道尹宋周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大窑街道南吕格庄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目前以上这些项目均已着手启动项目征收拆迁、手续办理及政策性贷款等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