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朗郡逾期交房已超七年仍未通过综合验收

2016-11-01 14:18:23 来源: 胶东在线

近日,问题编号为753000的网友留言投诉:我于2009年3月购得通世新城(现改名朗郡)住房一套,合同约定2009年10月底交房,但迟至今日(2016.10.20)该房(应是同期所有住房)仍未通过综合验收,开发商最初几个月还致信解释逾期交房的各种原因,后来一拖再拖遥遥无期,干脆也就不解释了,迄今我也未拿到除购房合同以外的任何证件,真不知道这套房子属于个什么性质,开放商这种无限期拖延的行为,作为房管部门有什么说法。前两年开发商通知我去领了钥匙,这个领钥匙我也不知道对我的权益有没有什么影响。盼复。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经了解,通世新城项目一期完工后,因项目总体规划进行调整,按政府相关部门规定,需重新申报规划,规划审批后上缴规划调增部分土地出让金,在上述手续办理期间,无法办理项目验收手续。2014年,该公司缴纳了调增部分的土地出让金,并相继完成了消防、规划等验收手续。目前,开发建设单位与项目设计单位因设计费问题发生纠纷,诉至法院,法院已开庭审理两次,尚未判决。因设计方面的手续不完备,综合验收无法进行,导致房产证无法办理。我单位已给开发企业下达整改通知,督导企业积极推进相关工作,让业主早日领取房产证,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