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
烟台搜狐焦点网 > 烟台新房 > 新闻中心

烟台棚户区改造项目公布 芝罘黄务福山城里在列

2016-10-31 09:39:32 来源: 胶东在线

2012年全市实施棚户区改造以来,不到5年的时间,烟台92个城中(边)村基本完成改造,完成棚户区改造9万余户,建设安置房超过1000万平方米。2016年,省里下达烟台棚改任务为1.48万户。今年,全市棚改项目为40个。

芝罘区负责的棚改项目共有4个,分别为东林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黄务区片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华新居委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及国际金融B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大部分位于南部新城。

莱山区陈家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沟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和大庄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牟平区列入年度计划的有1项,为董家疃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福山区有2个项目列入年度计划:蒲湾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和城里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开发区列入改造计划的棚改项目为1个,A-45小区棚户区改造项目。

截至9月底,全市已开工建设安置房15216套,基本建成安置房13053套,货币化安置10868套,安置率73%,各项指标均已超额完成任务。

近期,市住建局已经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城镇棚户区和危房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并指导各县市区按照山东省《关于建立完善棚户区改造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的指导意见》,对棚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流程、简化手续,较大限度缩短各项审批时限。同时,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市中心区旧城旧村改造的意见》,按照责、权、利相一致的原则,将市中心区城中(边)村改造项目全部下放区级实施,赋予区级更大主动权和自主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